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全面提升 全新福特Mustang动力信息曝光

2022年12月16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全新福特Mustang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及5.0升V8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2.3升发动机是由福特全新研发。

具体来看,EcoBoost采用新模块化架构并具有新的缸径冲程比、端口和直接喷射及可变凸轮正时。该发动机还采用集成废气再循环和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其在使用优质汽油运行时可产生2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74牛·米的峰值扭矩。福特表示,这款车拥有“四缸或六缸野马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动力”。

如果用户想要更猛的车型,福特还提供了第四代5.0升Coyote V8发动机可选。这款发动机改进了结构、升级油底壳、双节气门体感应系统和双进气口。这些变化使Mustang GT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8千瓦,峰值扭矩562牛·米,与现款车型相比增加了2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牛·米的峰值扭矩。

值得一提的是,客户还可以使用可用的主动气门性能排气装置来提供动力,从而将最大功率提高到362千瓦,峰值扭矩提升至566牛·米。另外,全新Mustang还将提供一款Mustang系列中最为强大的V8发动机(非谢尔比车型),它可以产生惊人的373千瓦最大功率和566牛·米的峰值扭矩。

传动系统方面,所有发动机将匹配不同的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总工程师Ed Krenz表示,“全新福特Mustang将于明年夏天上市销售,它将配备‘迄今为止最好的5.0升V8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Mustang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前脸换装全新设计的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对前包围组件进行重新设计且两侧熏黑进气口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略微凸出的轮拱搭配全新多辐式熏黑轮圈肌肉感十足。此外,全新Mustang还配备高性能刹车系统。车尾部分,该车对后包围组件进行重新设计,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内饰方面,全新Mustang将配备全液晶仪表及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结合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较强。此外,该车还在空调出风口等部位加入金属饰条进行点缀。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