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贵插混SUV宝马XM上市,搭载4.4升V8发动机,售价230万元

2022年12月16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早在去年11月,宝马XM概念车就已经正式发布。这款车是宝马M部门独立研发的,同时也是首款宝马M插电混动车型。

12月15日,宝马XM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是大型SUV,售价为230万元人民币。

在外观设计上,宝马XM采用了宝马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大进气格栅,再加上车身硬朗的线条,让新车看上去显得非常有气势。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台插电混动SUV,宝马XM双肾进气格栅还配备有灯光,分体式的LED大灯设计,透露出满满的科技感。

车身侧面整体的设计比较偏向简洁,贯穿整个车身的金色装饰条,与车窗部位的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在左前翼子板处,配备有充电接口。轮眉和侧裙部位,配备有黑色装饰套件和多幅式运动轮毂。

车尾配备有3D立体悬浮尾灯和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尾部扩散器也给新车增添了浓厚的运动气息。长宽高分别是5110/2005/1755mm,轴距310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复古咖啡色的诺羊皮材质和Nappa真皮。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下方以及车门扶手部位,还采用了大量的金属镀铬材质进行装饰。配备了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9英寸中控屏组成的悬浮式双联屏、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

配备有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5G网络和OTA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方向盘离手检测、L2级别辅助驾驶、手机无线充电、手势控制、模拟声浪、第二排座椅加热、宝华韦健音响、后排侧隐私玻璃、悬架调节和后桥限滑差速器等功能。

另外,新车还配备有专属的M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4.4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油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纯电续航78公里,最大功率480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零百加速4.3秒。

官方公布的数据,百公里油耗3.42升,将会在明年春季开始正式交付。

宝马XM目前不仅是宝马汽车旗下售价最贵的插电混动车型,应该也是售价最贵的插电混动SUV。

虽然搭载了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很猛。但零百加速时间,和售价不到30万元的比亚迪唐DM-p一样,都是4.3秒。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