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汽车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共促绿色低碳出行方式加速普及

2022年12月16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商报

2022年12月16日,腾势汽车与腾讯可持续社会价值事业部碳中和实验室(以下简称:腾讯SSV)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举行签约仪式。腾势汽车成为和腾讯SSV达成可持续战略合作的首个高端豪华汽车品牌。

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左)、腾讯碳中和高级顾问翟永平(右)

签约现场,双方互授“可持续发展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并达成合作协议,探索可持续发展出行解决方案,共创可持续社会价值。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新能源汽车出行、碳普惠、碳中和知识体系普及、环保公益等领域,结合车企与互联网公司双方优势开展创新项目合作,共同传播及推广碳中和相关项目,推动低碳生活方式普及,助力国家碳中和目标达成。

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表示:“新能源汽车普及在国家实现碳中和目标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腾势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始终秉持‘以绿电造绿车、绿电卖绿车、绿电充绿车’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经营企业。在此次合作中,腾势汽车和腾讯也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从新能源低碳出行方式,到可持续发展的数字化实践,为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做出努力。”

腾讯碳中和高级顾问翟永平表示:“腾讯SSV以科技向善为使命,持续通过科技、产品、模式的创新,探索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路径。此次在与腾势的合作中,双方将围绕生活出行领域共创优质内容、共建公益项目并联合传播推广,使低碳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2020年我国发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承诺。自此各大产业都按下了减碳“加速键”。

这一过程中,腾势汽车作为中国第一家只专注于高端新能源汽车的企业,始终坚持环境友好的产品设计理念及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经营思维。在产品自身减少碳排放、环境友好的基础上,腾势汽车还启动“远方有书声--班班有个图书角”公益活动,用知识之光为乡村孩子成长之路照亮方向。

此次腾势汽车与腾讯SSV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将带动更多的公众参与到绿色低碳发展中来,助力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腾势在新能源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坚守、积累和进化,通过技术创新和新能源普及,努力构建零碳、零排放的绿色生态环境,推进产业和人类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时刻与科技同行,与自然同频,与更多用户、合作伙伴一起努力,构筑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电动化未来,为人类的美好明天不懈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