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2023 CES展览预告 展出VR游戏体验平台/明年夏天开始市售

2022年12月17日 02:5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奥迪官方表示,其将参加明年1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23 CES展览。

此前的2019年,奥迪携手合作伙伴holoride亮相,并带来了改造的VR体验平台及展车。本次参展,双方已全面准备就绪,并计划于明年夏天起正式销售相关产品。

据悉,奥迪将带来e-tron及e-tron Sportback两款展车,后排乘客在佩戴相应VR设备后,可在游戏界面与车辆实现同步。

作为参考,适用车型为2023款奥迪A4、A5、A6、A7、A8、Q5、Q7、Q8、Q8 e-tron、e-tron、e-tron GT等,需具备“Pioneers’ Pack”套装。

以上车辆已在欧洲、美洲及中国、日本等市场准备就绪,用户可进行Cloudbreakers: Leaving Heaven、Pixel Ripped 1995: On The Road等游戏的VR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将会在大众汽车集团软件公司CARIAD的展台进行展出,其参与了奥迪与holoride的合作项目。

易车超级评测体系重磅发布,为用户带来当前市场中热门畅销新车的全方位实用评测,彻底解决你的选车、购车、用车疑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