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太良心!入门版就很香,35.58万买它值了…

2022年12月17日 21:08:03
分享到:

日系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双车战略"由来已久,这一策略如今也来到了MPV车型上。一汽丰田格瑞维亚便是广汽丰田此前引进的第四代赛那的姊妹车型,新车通过引进美规赛那运动版XSE的套件,让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呈现出更多的运动气质。日前,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4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在35.58-41.08万元,那这四款车型中哪款最值得入手?我们来研究一下。

快速了解一汽丰田格瑞维亚

车侧也比较修长超过5米1的车长,以及超过3米的轴距,也是这个级别比较标准的尺寸。它和赛那的区别就在于车身长度长了10mm,而且侧裙边会有些不同,再有就是轮毂样式也会更运动一些了。

直入主题告诉你哪款值得买?

各车型配置分析

尊贵版配置分析

尊贵版与尊贵福祉版的配置基本一致,区别在于福祉版第二排座椅带右侧电动升降福祉座椅。

尊爵版VS尊贵版 配置差异分析

旗舰版VS尊爵版 配置差异分析

总结

看到最后相信你已经有了选择,尊贵版会是这4款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不论是安全配置又或是舒适配置方面都较为丰富,痛点配置基本与顶配版车型差别不大。而如果您的预算稍微充裕,尊爵版也是不错的选择,座椅通风、盲区监测等功能都十分实用。当然,如果您预算充足又想一步到位,旗舰版会是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