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享足球盛宴,和长安福特蒙迪欧、探险者一起看世界杯

2022年12月18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承载着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每届世界杯的时候,能够和朋友一起看球,一起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一起为进球为胜利举杯相庆,实在是人生最美好最难忘的经历。

11月21日-12月20日,在卡塔尔世界杯火热进行之时,长安福特“纵情呐喊,FUN肆热爱·畅享足球潮玩时光”活动如约而至,作为新一代蒙迪欧及全新福特探险者保客答谢活动,长安福特为客户们量身打造了一场足球盛宴。久违的足球聚会,世界杯的快乐又回来了!

此次活动的目的,长安福特便是想为客户们创造一个同好相聚的线下空间。恰逢世界杯酣战之际,我们选择以足球会友,邀请大家聚在一起看球嗨聊,感受世界杯氛围。

比起独自在家对着电视,一群人大屏观赛的体验一定是不同的,这也是观赛现场异常火热的原因。长达六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三场比赛轮番放送,车主们聚在一起畅饮精酿、聊球聊车聊人生。而此次活动的主角除了“足球”之外,还有我们的新一代蒙迪欧及全新福特探险者。

其中,新一代蒙迪欧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全系2.0T+8AT,起步价低至15.98万元。以燃油车的身体,承载电动车的智能,以强大产品力为刃,冲击竞争激烈的合资中型车市场。自上市以来,截至10月底新一代蒙迪欧订单已突破3.5万台,月均销量稳居5000+。

相比雅阁、帕萨特、迈腾等竞争对手,新一代蒙迪欧不仅拥有全系强大动力和更高阶的智能化表现,在定价层面更是给出了十足诚意,不夸张地讲,新一代蒙迪欧就是最值得入手的中型车。尤其对年轻人来说,它的颜值、内饰、动力等各方面都十分契合消费需求。

而对于全新福特探险者来说,其自9月上市以来就备受关注。新车在延续纵置后驱布局、强悍动力组合的同时,围绕外观设计、内饰质感、智能科技三大核心点全面进阶。关键是,30.98-37.98万元的售价不增反降,可谓“加量不加价”。

​历经从进口到国产,再到本土化的转变,福特探险者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在延续优秀驾控品质的同时,智能与舒适水平也得到大幅提升。如今,中大型SUV已成为不少家庭用户的新选择,对于那些看中操控与舒适体验的消费者,全新福特探险者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