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到店,全新一代宝马7系大嘴太夸张,后排升级为私人包厢

2022年12月20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作为超豪华车的代表车型之一,宝马7系在群众中拥有巨大号召力,虽然绝大多数人根本买不起,只有远远看一眼吞吞口水的资格。但是围观本身就是一种魅力,如果哪天宝马7系走在大街上没人看了,估计价格得打一个对折。

所以12月9日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宝马7系,就非常受到关注,我们也获得一组探店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从外形观察,全新宝马7系带来特别强烈的视觉冲击,尤其是标志性双肾进气中网,经过一代又一代扩张,巨大得有点夸张,再加上周围镶嵌的镀铬条,如同野兽血盆大口,霸气凶猛,气吞山河,这也是全新宝马7系最大特征。此外,全新宝马7系告别了上一代天使眼,启用了全新分体式大灯,犀利狭长,如同野兽出击之前睥睨聚焦的眼神,和血盆大口搭配,更加霸气凶猛。

全新宝马7车长超过5米,所以不用很刻意就可以带来修长大气的视觉效应,同时配合平直的腰线和略微溜背的造型,优雅大气又舒展。标志性的霍氏拐角镀铬加粗,更增添豪华气场。

空间方面,新车三围5391/1950/1548mm,轴距3215mm,不折不扣的D级行政用车。值得一提的是,第七代宝马7系/i7将不会再区分标轴和长轴距,只有长轴距一种规格,中国市场车型依旧采用“Li”标识。

相较外观,全新宝马7系内饰座舱进行了颠覆性设计,科技感大幅提升,设计、工艺和材质洋溢着满满的豪华气质。新车内饰门板和中控都是软质材料,车顶更采用麂皮材质,多处“水晶套装”装饰条晶莹璀璨,配合氛围灯看上去的确是光彩夺目。座舱中心为12.3英寸+14.9英寸悬浮曲面屏,内置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

最精华部分当然是后排,超过3.2米的轴距给后排提供了丰富的想象空间。座椅表面选用Merino真皮,后背调节最大可达42.5度,并配备一体式腿托,可以一键躺平。车顶布置超大尺寸显示屏,可以直接开启“巨幕影院”模式,再配合36个喇叭的B&W钻石环绕音响系统,直接就是一个豪华影院+私人包厢。

在关键的动力系统方面,燃油版全系搭载3.0T L6发动机,其中低功版本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6.7秒。高功版本最大功率381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5.4秒。

随着全新宝马7系上市,高端豪华车竞争更加激烈,和历史过往车型相比,全新宝马7系机械素质已达巅峰,豪华和奢侈感也已经达到顶级水准,某些方面已经实现了对于奔驰S的超越。

当然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们也只能围观看看,并且激发我们继续努力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