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EHRA SUV内饰渲染图 搭载伸缩式超大尺寸中控屏

2022年12月23日 00:2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AEHRA SUV内饰渲染图,新车搭载了可以上下伸缩的超大尺寸中控屏,三电机动力系统,120千瓦时电池组,将于2025年开启交付,售价18万欧元,约133.41万人民币。同时,AEHRA还计划于明年2月发布第二款车型,一辆纯电轿车。

内饰设计方面,AEHRA SUV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一块具有超大尺寸,几乎贯穿中控台左右两侧的整体屏幕,为了不影响日常驾驶采用了垂直伸缩设计,屏幕集成了所有车辆功能信息的显示,还能在必要时候变身家庭影院或移动会议室。

此外,通过AEHRA SUV内饰渲染图还能看到,车内采用了长方形方向盘,中央平行位置也有一块尺寸足够大的触控屏,车内将会拥有纯平地板,巨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将会提供四座和五座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AEHRA SUV是一款融入了轿跑车元素的跨界产品,车身最大亮点是结合了蝴蝶门和鸥翼门的四门开启方式,非常的酷炫,新车的长度约5.1米,底盘架构长约3米。

动力系统方面,AEHRA SUV预计将搭载三台电机,布局方式为一台电机驱动前轴,两台电机驱动后轮,系统综合功率794马力,将搭载12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约8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