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灵#1原来是探路石?精灵#3曝光,这才是smart电车的完全体?

2022年12月23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smart作为奔驰吉利的合资企业品牌,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首款车型smart精灵#1。如今又将公司推出紧凑级SUV——smart精灵#3,预计新车将在未来广州车展亮相。

新车看上去要比smart精灵#1更大一些,不过依旧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风格,有一个贯穿效果的灯组,此外,新车前部装有梯形格栅,两侧还设计有进气槽,性能版的进气槽内点缀有黑色装饰条,前脸有一个相对较好的识别度。

另一方面,车身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轮廓设计,采用了溜背式,并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和黑色侧裙设计,侧裙也有与车身同色的线条。

在车尾的部分,采用一个贯穿式的尾灯,后挡风玻璃占比面积变化不大。整个新车看起来非常动感,车顶呈弧形圆形,非常动感, 新车还配备了一个黑色后视镜,侧面下半部有一个非常动态的轮廓,底部有一个黑色外壳和一个红色装饰。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4542)/1844/1556mm,轴距为2785mm,虽然车身尺寸较为简单紧凑,但轴距有突出优势。

新车有双色车身可供选择,它可以用不同类型的装饰围绕,尾部也可以选择彩色扰流板。 新车有单色和双色后视镜两种选择,细节更加个性化。

内饰还没有公开,但是smart精灵#1上市时间不长,估计不会有太大差别,配置可能会有调整。

动力上,BRABUS版车型将会搭载双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200kW。普通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00kW的单电机动力系统,动力说不上强。

该车定位将高于精灵#1,smart精灵#3空间尺寸相对smart精灵#1更加优越,高配车型新增了不少选配装置,轿跑SUV的外观能戳中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心。预计在价格方面也将会有所提升,你认为smart精灵#3的定价将会是多少万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