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比亚迪动力系统,东风这台混动中型SUV有亮点

2022年12月23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最新消息,12月23日,东风风光发布了全新中型SUV风光蓝电E5的官图,这款车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了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提供的1.5升插混发动机和DHT300电混系统,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东风风光蓝电E5官图

东风风光蓝电E5官图

从官图可以看出,风光蓝电E5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E字LOGO,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60/1865/1710mm,轴距达到2785mm,将有5座、7座两种版本供选择。

东风风光蓝电E5官图

从曝光出来的内饰照片来看,风光蓝电E5内饰设计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风格,双联屏的设计算是一个比较符合潮流的地方,但是方向盘上的点阵式logo多少让密集恐怖症有些不适,不知道大家觉得这样的内饰是否喜欢。

东风风光蓝电E5官图

另外,风光蓝电E5动力采用赛力斯集团DE-i超级电驱智能平台,搭载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出品的1.5升插混专用发动机和DHT300电混系统,配备的是国轩高科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10公里,综合续航达1150公里以上。

东风风光蓝电E5申报图

东风风光蓝电E5这次全新的Logo看起来并没有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除了搭载比亚迪旗下弗迪动力的发动机,还采用了华为Hicar 3.0系统,确实给蓝电E5带来了很大的惊喜,比亚迪和华为都是当红卖点,必然会有消费者买单,但是除此之外,看不出风光蓝电E5其他更大的亮点,突出不了自己的优势,多少给人一种全靠堆料的拼合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