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星Polestar“不务正业”联合Cake推出电动摩托车

2022年12月24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Cake是一家瑞典公司,成立于2016年,虽然品牌历史不长,但是通过电动摩托车业务迅速闻名,该企业的slogan就是“light, quiet, and clean”(轻盈、安静、干净),致力于环保出行。在汽车领域,同样来自瑞典的品牌极星Polestar与Cake有着同样的环保目标,近日双方共同推出了一款电动轻便摩托车Cake Makka Polestar特别限量版。

Cake Makka Polestar涂装了源自极星Polestar 6概念跑车的天蓝色,由Cake负责销售和交付,消费者可以通过Polestar Additionals网站查看当地是否可以购买,并可以线上下单。

这不是极星Polestar和Cake第一次合作,在2021年双方完成了第一款Makka Polestar,颜色选择了名为Polestar Snow的哑光白色,瞬间售罄。

Cake Makka Polestar在配置上十分“豪华”,配备了Ohlins的减震器,此次推出的版本还拥有一个可拆卸的后货架,可以灵活装载箱子、行李架或者后排乘客座椅。Cake Makka Polestar车辆极速为45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