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轿车逸达官图发布,轿跑风格颜值帅出边际,搭载蓝鲸动力

2022年12月24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相比比亚迪的强势爆发,国产品牌长安可以说一直是以稳定著称,旗下的SUV、轿车发展平衡,也让长安具备了汽车厂商第一梯队的实力。目前长安汽车除了SUV的稳定发挥外,旗下的逸动系列、UNI-V等轿车都稳定在万辆俱乐部。如今,长安汽车又迎来了一款全新轿车。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渠道发布了旗下全新A+级轿车Lamore(逸达)的官图。随着这款新车的官图曝光,也意味着该车距离上市又近了一步。

日前,长安即将推出的全新轿车的官图也得以曝光,新车的到来,或将为长安汽车销量增长注入一定活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无边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三段式包围和镂空点阵式中网以及狭长的扁平化大灯组设计,让新车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同时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也是新车的一大设计亮点,溜背式造型设计营造了新车的轿跑风格,新车同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宽体车身搭配18英寸运动刀锋五辐式轮圈,让整个车辆更具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鸭尾扰流板造型,搭配“外凸式”后包围以及熏黑式透明灯壳,双边共两出的矩阵式镀铬排气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新车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个性的尾灯光源点亮后依然有很高的辨识度。

新车定位A+级轿车,车身尺寸方面,结合此前工信部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 4770/1840/1440(1450)mm,轴距则达到了2765 mm,在同级产品中具备一定尺寸优势,也提升了车内驾乘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在科技感和智能化营造方面表现不错,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大屏,换挡下方的掏空式设计可以更方便地利用车内空间。游艇式电子换挡机构,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档次感。

最后我们来看看新车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四缸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马力170匹,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目前新车A+级轿车的产品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会同艾瑞泽8、吉利帝豪L、传祺影豹等展开正面竞争,日产轩逸、卡罗拉、朗逸以及思域等同样是其竞争对手,甚至也会和自家的UNI-V、锐程PLUS等展开竞争。至于新车的定价,目前我们还不清楚,但如果能有一个合理的定价,逸达这款车还是具备热销实力的。

(本文由【车市特评/李特儿】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本文作者北雁,转载需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