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携手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东风马赫动力杯”

2022年12月27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编辑导语: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携手举办的“东风马赫动力杯”国乒公益直播课第二季正式开启。

公益直播课第二季开启

12月25日,东风风神与中国乒乓球协会携手举办的“东风马赫动力杯”国乒公益直播课第二季正式开启。这也是继今年6月,东风风神联合国乒推出暑期公益直播课后,再次助力中国乒乓球运动在新时代下的普及与发展。

本次公益直播课,延续了第一季天赋小将们与国手“PK”的环节,但选拔标准较以往更加严苛。8名少年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组建“东风马赫动力杯梦之队”。

据了解,自2019年起,东风风神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国乒已经共同走过了3年多的时光,在助力国乒宣传、全民乒乓赛事、公益乒乓行动以及国际乒乓交流四大领域开展国球系列推广活动。

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直播课系列公益活动,东风风神为青少年提供了与世界冠军零距离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他们感受榜样的言传身教。”

加速产品焕新

今年10月29日,东风风神品牌旗下定位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运动轿跑“的全新奕炫马赫版以线上直播脱口秀的方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动力5款车型,指导价6.49—9.39万元。

自2021年以来,东风风神不断加快产品焕新、升级客户服务与体验、深化年轻化营销。东风风神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全新奕炫马赫版开始,我们将为年轻人陆续推出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志在做‘高端性能普及者’的东风风神品牌,将向更高目标、更大市场挺进。”

“自2020年发布AEOLUS赛道标识以来,奕炫已经成为了东风风神向年轻化转型的代表车系。从近两年多款专门针对年轻消费者而打造的车款,可以看到东风风神对年轻人购车需求的洞悉。”汽车分析师曾志凌表示。

今年9月,东风马赫动力迎来第10万台发动机装机,东风风神在燃油车领域全面迈入以动力技术为驱动的马赫“芯”时代,进一步深化在动力领域对高端性能的普及。

与此同时,东风风神持续将各领域领先技术全面武装在主力车型上。其中,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平台已搭载于“13万级高端混动SUV”皓极,释放风神“驾趣”基因的同时助力实现40万级产品价值。

累计销量达17.3万

根据官方数据,东风风神11月份销量14167辆,同比下滑6.3%;1-11月份累计销量173378辆,同比增长61%。超越2016年创下的历史最佳全年销量纪录15万辆。眼下东风风神正朝着挑战全年销售20万辆的目标前进。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月均销量稳定在1.4万辆,但其中有超过5成以上的销量来自于主攻“B端市场”的东风风神E70,而东风风神其他车型销量占比却不高。

数据显示,11月,东风风神E70销量为8312辆,占总销量的58%。11东风风神奕炫的销量为3890辆,环比下滑23.5%,今年7月份上市的东风风神皓极在11月份的销量只有3159辆,环比下滑27.2%。

除此之外,放眼整体市场环境,长城长安吉利比亚迪等民族品牌已经崛起,无论是在SUV领域还是轿车领域,均有前述品牌车型坐阵,例如长城哈弗H6长安CS75比亚迪秦等。

“作为主打10万元左右年轻市场的东风风神势必要面临着品牌向上的问题,如今10万元左右价格市场已经被瓜分差不多,产品相差无几的情况下,新的增长点也体现在营销差别上。”汽车分析师曾志凌表示。

原文作者:杨柏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