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瑶光首发,2.0T+8AT,到底是花瓶还是劲敌?

2022年12月27日 19:2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所谓“技术奇瑞”深得人心,可见奇瑞汽车是有看家本领的,这么多年来,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自主品牌大片江山,更是在海外市场混得风生水起。旗下的子品牌,捷途汽车在前不久也完成了品牌战略升级,更换了全新logo,但是星途呢,虽冠以高端,但销量却很一般。

无论是星途揽月、星途追风,看起来都是想走新潮国风的路线,但实际上,新车在造型设计以及价格区间方面都并没有和奇瑞汽车拉开明显的差距,因此高端子品牌,竟徒有虚名了。但是星途瑶光的推出,似乎就不一样了。

近日,根据官方最新销量,全新车型星途瑶光正式首发,与此同时,也开启了99元的新车盲订,且盲订价格区间为17-22万元。按照计划,新车将于明年的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据了解,新车是基于星途M3X火星架构2.0打造而来的,在造型方面也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无边界式的前格栅搭配全新的分体式灯组,相较于星途现款车型,层次感得以保留,但同时也进行了精简处理。

此外,侧面来看,还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黑灰色的轮毂盖,很有一种新能源车型的既视感。当然了,新车4750mm的长度和2800mm的轴距尺寸,简直就是标准的中型SUV。

不得不说,整体的颜值水平还是提升了不少的,但确实也有不少熟悉的设计元素。

进入内饰,新车也采用了双拼色的撞色设计,中控区域2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营造出整体的科技感氛围,就是黑边有点宽。

至于动力方面,星途瑶光将搭载2.0TGDI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其中发动机能够带来最大192kW的输出功率,另外,还将提供CDC电磁悬架、四驱系统以及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未来还会新增PHEV混动版。

写在最后:一直都在期待一个星途汽车的“翻身之作”,那么全新星途瑶光究竟是花瓶还是劲敌,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