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广州车展:增程/纯电动力 哪吒S亮相

2022年12月30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在广州车展上,哪吒S亮相展台。哪吒S是哪吒汽车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定位为B+级“运动型智享轿跑”,提供增程式电动、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可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用车需求。本次车展上,哪吒S开启全面交付,为更多用户持续提供有温度的陪伴和高质量的服务。

2022广州车展:增程/纯电动力 哪吒S亮相

外观方面,哪吒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以犀利的线条构建更具立体感和科技感的跑车化造型,增程版车型前脸保留了进气格栅,点阵网状的前格栅使用了黑化处理,展现出不错的运动效果。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完全布置在正前方的保险杠上,使得整车前部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俯冲感进一步加强。

2022广州车展:增程/纯电动力 哪吒S亮相

车身侧面,哪吒S有着经典轿跑的车身比例,双腰线设计加上凌厉的线条,配合溜背式曲线设计,共同构建出富有张力的车侧形态。此外,车辆配备的隐藏式门把手也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元素,让哪吒S实现了空气动力学性能与美学设计的完美融合。尺寸方面,哪吒S定位一款中大型轿车,其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拥有更加宽敞的后排空间;而1.36的宽高比也是哪吒S的亮点之一,为整车赋予了舒展开阔的乘车体验。

2022广州车展:增程/纯电动力 哪吒S亮相

多线条的尾部设计,看上去具有不错的立体感。两侧带有回旋镖造型的“画戟”立体贯穿式尾灯组,内部由168颗LED灯珠构成,夜晚点亮后有着出色的视觉效果,辨识度非常高。而顶部微微向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底部黑化的扩散器,也大幅度增强尾部的运动氛围。

2022广州车展:增程/纯电动力 哪吒S亮相

哪吒S采用超感座舱交互-NETA SPACE智能座舱系统,整体设计风格清新简约,车内用平直简洁的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同时车内还富有浓厚的科技风格,横向延伸至两侧门板的隐藏式仪表屏,营造出环抱式效果。中控部分采用对称式设计,并采用13.3英寸隐藏式仪表盘+17.6英寸超薄2.5K中控屏+12.3英寸的副驾驶触控屏,搭配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的设计布局,覆盖行车、控车、娱乐等各方面需求。此外,在这个智能无界的时代,可轻松实现四屏联动交互。

2022广州车展:增程/纯电动力 哪吒S亮相

智能驾驶方面,哪吒S提供了NETA PILOT 3.0、NETA PILOT 4.0两种方案选择。其中,NETA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4颗环视摄像头,5颗周视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以及1个高精度定位单元,能实现NNP哪吒高速领航辅助、NTP哪吒记忆泊车、NMS哪吒魔法召唤等多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而NETA PILOT 4.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采用2颗固态激光雷达、11颗辅助驾驶摄像头、5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传感器、高精定位单元及高精地图等硬件,在NETA PILOT 3.0的基础上能够实现NCP哪吒城市领航辅助,真实实现覆盖高速、城市、泊车等多场景下的实际需求。

动力方面,哪吒S提供增程式电动和纯电两种动力类型。其中,增程式电动版搭载1.5L发动机+双电机四驱系统,增程CLTC工况总续航里程1160km,增程纯电CLTC工况续航310km。纯电版提供单、双电机驱动系统,其中单电机搭载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10N·m的单电机后驱系统,双电机搭载最大功率340kW,峰值扭矩620N·m的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3.9s,CLTC综合续航最高为650、71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