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锂电创新碰撞科技之美,比克电池亮相Tech G消费电子展

2022年12月30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12月29-31日,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在南京盛大开幕举办,展会聚集众多消费科技领域的革命性技术和创新成果,全面展示技术应用带来的无限可能。作为国内锂电池创新的代表企业之一,比克电池本次也携国产21700最高容量电芯、国内率先发布的全极耳大圆柱电芯、全系列聚合物电芯及多款应用其电芯的生活消费类智能产品亮相。比克21700-5.3Ah电芯同时荣获了Tech G主办方颁发的杰出科技贡献奖,产品创新力得到了专业评审团队的认可。

以锂电创新碰撞科技之美,在Tech G这一消费电子领域的盛会上,比克电池的展品全面展现了消费锂电的魅力。

其中,比克电池全新投入市场的21700-5.3Ah电芯是比克今年第二款刷新国内21700电芯容量极限的产品,开启了国内21700电芯量产新格局。未来,比克21700-5.3Ah电芯将带动终端应用,尤其是高端智能家居应用体验迈上新的台阶。

比克21700-5.3Ah电芯采用高镍+硅负极体系,正负极材料应用上进一步创新升级,正极材料的使用上再次突破瓶颈,将Ni(镍)含量进一步提高,负极材料使用高首效硅,以达成正负极效率的匹配,进一步提升了电芯性价比。在此基础上,比克21700-5.3Ah电芯在保持高容量的同时,依然维持了800周的长循环寿命,在-20℃~60℃的宽温度范围内使用,仍然具有高安全可靠性,综合性能表现优异。目前比克小动力圆柱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科沃斯、小米、TTI、美的、美团、哈啰出行、追觅、石头科技、电小二、必胜、HYPERICE等海内外客户。

与此同时,下一代圆柱主流产品,未来也可能应用于小动力领域的全极耳大圆柱电池,以及比克聚合物锂离子电芯产品也吸引了现场参展观众的关注。其中,比克聚合物锂离子电芯产品,兼顾高安全、高功率快充、长循环、强工作温度适应性、多规格等优良特性,可为智能家居、生活数码等领域全应用场景提供持久可靠动力能源。

消费类锂离子电池涉及面广,从个人到家庭,锂电赋能下的智慧科技无处不在。随着5G、物联网、AI等技术不断进步,新兴3C电子应用不断涌现,智能家居应用突破发展,为消费类电池创造了新的需求。工信部网站21日公布的2022年1-10月全国锂离子电池行业运行情况显示,我国锂离子电池行业在此期间持续快速增长,全国消费型电池产量超过84GWh。行业预测,2025年,全球小型锂电池出货量将近220GWh,国内小型锂电池出货量将超140GWh。

无论是个人应用场景还是居家场景,作为美好生活的重要一环,消费电子设备都承载着消费者的众多期待:智能、安全、便携等等。让生活不再繁琐,让体验更为舒适是消费电子设备的使命所在,也是锂电池制造商的赋能核心和发力关键。凭借技术创新的不断突破,比克电池正以点亮美好生活为目标,持续赋能消费科技,助力智能终端进化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