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轿卷王”百万购置税大放送 新年购车千万别错过!

2023年01月01日 12:09:01
分享到:
来源:AL频道

12月31日,购置税补贴仅剩最后1天!如果你想买一辆燃油车,但错过了2022年的购置税减半政策,该怎么办?别担心,你还有机会!

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为了回报广大“狮粉”的长期信任和支持,即将在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31日期间,推出“新408新春购置税大作战”。活动期间,用户下订新408后,开启活动,分享活动链接,与好友一起挑战购置税,邀请满30位好友帮砍,可获得408元-4080元购置税抵扣券,让新法式高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新年新气象,很多人都在想新年开上一部新车,为自己新的一年带来好兆头。作为目前A级家轿市场的爆款新标杆,东风标致新408具有颜值高、空间大、高品质、智能化等优势特点,是你新年购车的不二之选。

颜值高,有面子

具体来讲,新408采用狮魂美学设计,搭配了全新锋锐盾形狮标,星动点阵式进气格栅、狮眼LED大灯、狮爪LED尾灯、獠牙LED日间行车灯以及17英寸双色钻石切割铝合金轮毂等诸多配置,颜值爆表,举手投足间彰显自信风范,可以让你在开车回家过年时,出场即惊艳全场。

大空间,巨能装

每到逢年过节,回家总要带点年货,走亲访友手里也不能空着。家里的长辈通常都会在回程时让你带上一整个后备箱的“物资”。在这方面,新408拥有同级最大车身尺寸(4750/1820/1488mm)和2730mm超长轴距,进一步优化了后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同时也能轻松装下满满的各种年货。

高品质,更安全

新年用车,出行安全最重要。作为一款“新法式高品质大家轿”,新408前不久刚刚在中国汽车安全大会斩获“2022中国十佳车身”与“最佳材料”两项大奖。在车身材料方面,东风标致新408整车的高强度钢占比超过70%,双面镀锌金属材料占比超过86%。车身工艺上,新408车身多处结构也采用一体冲压成型工艺,有效提升车身强度,保证驾乘安全。车身结构上,新408使用激光焊、冷弧焊等技术,塑造出坚固的车身结构,并且有4000多个高强度、高密度焊点。

新408的六横六纵整体式加强地板,还专门针对前碰撞设计了6道加强梁,将撞击能量向后、侧向分散,区别于一般车型,新408针对侧面撞击也设计了6道加强梁,足矣媲美军工级的安全防护。

此外,为了全面全面守护出行安全,新408采用了系统化、全方位的绿色材料设计体系,大量使用低挥发、低气味的环保材料及工艺,带来座舱空气质量领先优势。在车漆、座椅材料、侧围内饰板材料、地毯材料等车辆内饰材料的选取上,使用更符合人体健康的环保材料,并采用了环保性更好、稳定性更高的水性胶和热熔胶,从源头上杜绝有害物质的污染,在中汽研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中,新408成为首款通过儿童优先(绿色座舱)认证的十万级家轿。

智能化,最懂你

与此同时,全新升级的Blue-i 3.0智能网联系统,让新408拥有人性化智能语音交互,化身用户贴心“小跟班”,让你在出行回家的路上不再无聊,因为在路上,TA不仅能和你像老朋友一般谈天说地,你还可通过语音指令“你好,小狮子”或自定义唤醒词唤醒新408,有求必应。

距农历春节还剩下最后二十多天的时间,想必你计划开着新车衣锦还乡,与家人、知己畅谈人生百态。趁着东风标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31日的“新408新春购置税大作战”活动,快准备去选购一款充满动感、时尚法式魅力的“新法式高品质大家轿”回家过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