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中置排气,这台红旗可不一般呐!

2023年01月03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二十万左右的运动中型车怎么选?君威、K5、蒙迪欧、阿特兹?它们的确都不错,但是从今天起各位有了新选择,而且还是中国品牌车型,就是这台红旗H6。

红旗的设计怎么样?别的不敢多说,但在气场这一块绝对拿捏了。主打运动的红旗H6气场强大的同时,还展现出了较高的运动天赋。谁能想到一台红旗竟然用了溜背设计和中置排气。

尺寸上和红旗H5相当,是不是也可以理解为H5的运动版呢?

这内饰就熟悉了,与红旗H5一样,看着的确够豪华,就是用料触感有些一般了。有一点非常值得肯定,在车内很多位置都可以看到品牌Logo的元素。而为了彰显运动感,前排还使用了一体式座椅。

红旗H6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80kW,匹配8AT变速箱。

红旗H6的到来意味着运动中型车不再是海外品牌独大,也给了消费者全新的选择,售价方面估计要20万左右了,不算便宜。相同预算下,你们会考虑哪款车,评论区聊聊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