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现代 KONA 官图发布

2023年01月03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KONA的官图,新车提供燃油版本、混合动力版本、纯电动版本以及N Line版本可选,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曝光。据悉,全新一代KONA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届时将会揭晓动力总成以及海外售价等信息。

全新现代 KONA 在前脸部分配备有贯穿式灯带设计,大灯分布在左右两侧,辨识度非常高。纯电动版车型采用类似点阵式的造型;燃油版车型则是采用梯形格栅设计,两侧还配备镀铬装饰营造出类似獠牙的感觉。同时,该车还有一款 N Line 版本,该车的设计更具运动感。

而在车尾的设计上,新车继续采用贯穿式灯带,尾灯布局在两侧,整体设计与前脸相呼应,N Line版本拥有后扰流板,并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另外,燃油版车型在轮眉处还增加了熏黑处理,增添越野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NOA配备双12.3英寸连屏设计,采用怀挡的换挡方式,丰富了车内储物空间,并提供包括氛围灯、天窗、副驾驶座手动调节等配置。

关于动力目前尚未公布,据消息指出,纯电版本可望搭载204PS(150kW)的电机,以及64.8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约407km;油电版本则预计配置由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电动马达架构而成的Hybrid系统,综合输出为141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