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闻不如一“鉴” 广汽丰田bZ4X全国巡展 限时登陆北京

2023年01月04日 14:58:04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商场里看车展”火了!一家老小在商场里看车的场景越来越常见,好友相约逛街时试车也越来越普遍。边逛街边看车的独特体验,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为响应大家的期盼,12月广汽丰田全国巡展活动走进北京,广汽丰田bZ4X和更多热销车型来到用户身边。

多重黑科技“buff”加持,只为让用户出行更安心

自前不久全国店头上市,广汽丰田首款e-TNGA纯电中型SUVbZ4X迅速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与关注,这次走进商场,让更多用户得以近距离感受新车丰富的前沿科技配置。

广汽丰田bZ4X全系标配丰田最新一代“TSS3.0智行安全系统”,传感器的探测范围是TSS2.0的两倍多,做到了多项驾驶辅助功能响应都更及时,新增世界首创的PDA预判式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当行驶到人车混杂路段,可以及早检测到行人、自行车、路边停着的车辆等障碍物,主动避让保障安全。有了TSS3.0,小白瞬间化身头号玩家,复杂路况无需担心。

四驱版车型搭载X-MODE四驱越野辅助模式,具备斯巴鲁同等四驱越野性能,大大拓展纯电SUV的用车场景。搭载全新研发的Grip-Control智能蠕行模式,遇到陡坡等越野路段可以一键开启,系统可以实现智能蠕行功能,还提供2~10km/h共5个等级的速度调节,用户只需要握紧方向盘,老司机更加得心应手,新手们也能轻松上手越野驾趣。

新老司机共同关注的电池方面,丰田运用多年HEV电池研发经验,为bZ4X装配了高性能低衰减电池,既做到了615km长续航(CLTC工况),又做到10年后容量保持率长达90%(研发目标值),确保让顾客长久安心使用。广汽丰田bZ4X还配备高效太阳能充电穹顶,一天发电量可供智能手机充电约159次,一年发电量可供车辆行驶约1750km,进一步降低用户里程焦虑,还能节省用车成本。

开启bZ4X专属销售新模式,不断升级用户体验

看车便利性不只体现在全国巡展,在覆盖全国超660家经销店成熟服务体系基础上,广汽丰田增设15家新能源销售体验中心,坐落在各大城市的核心商圈,让用户在逛街休闲的同时,也能够轻松体验到bZ4X产品。

将看车送到用户身边,将买车简化进手机。配合bZ4X上市,广汽丰田推出bZ小程序,大家动动手指便能通过手机屏幕“买买买”,还可以实现个性化定制,丰富车色线上搭配,更确保了价格透明、交期明确,让买车体验更透明、更安心、更便捷,也更高效。

用车服务同样无需担心,以bZ纯电系列产品面世为契机,广汽丰田全面升级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模式,全国322家经销店年内将开设新能源专属空间,2025年将铺设到全国经销店,让用户感受到“全国各地放心走〞的安心便利。

全国巡展火热进行中,更多热销好车限时权益别错过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支付定金订购广汽丰田bZ4X,可享10000元京东购物卡(历史订单客户同享),另有0元选配专属色、0元选装数字钥匙及智能防夹电动尾门等等限时权益。丰田品牌保有客户换购可享受2000元额外置换补贴权益,广汽丰田保有客户增购可享受6000元等值积分权益。还有10年或20万公里三电质保、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检查/保养、三年内不低于6折保值回购等等全面保障。

广汽丰田全国巡展活动还在继续,会覆盖全国27城、累计百大场次,包括凯美瑞、威兰达等等热销车型也将与广汽丰田bZ4X同台亮相。全国巡展活动打开了一扇新窗口,透过这扇窗,广汽丰田创新的将看车、购车和用车体验带到核心商圈,带到用户身边,进而与更多用户建立起了更直接和更深层次关系。对科技满满的纯电生活,对更多广汽丰田热销车型感兴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