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1.79万起 新款别克GL8家族上市

2023年01月04日 22:15: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日前,上汽通用官方宣布,旗下新款别克GL8正式上市,其中新款GL8 ES陆尊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79-41.79万元,新款GL8 Avenir艾维亚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39-53.39万元。

新款GL8 ES陆尊整体外观变化幅度不大,只是针对车身颜色进行了调整,新车将提供珍珠白、水星银、碧玺棕、沧海蓝、大漠金共5种车身颜色,其中水星银为新增配色。

新款GL8 Avenir艾维亚同样针对外观颜色进行了调整,其中六座/七座版车型提供专属秋山红颜色,而四座版车型则提供专属帝王蓝配色。此外,新车将全系标配香氛系统,此前是作为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全系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