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一汽红旗大型SUV LS7全新红黑配色实车亮相

2023年01月05日 16:19: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一汽红旗大型SUV LS7全新红黑配色实车亮相。此前,红旗LS7在2022年8月宣布上市,可提供6座典雅旗航版和4座尊爵旗舰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6.58万元和146.58万元。

本次广州车展亮相的只是车身颜色不同,采用了红黑双拼色车身,更显高级感,也很有中国风的特色。新车在前脸仍然采用了目前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直瀑式的前格栅尽显庄严大气。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平直修长,并且加入了一根贯穿的金色腰线。在前翼子板处是搭配了镀铬的红旗车标,在车窗边缘以及车门下缘均做了镀铬饰条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

内饰方面,红旗LS7车内配色可在黑色/星云紫、琉璃蓝/莹玉白等多种颜色搭配中进行选装,并且包括车内时钟、后排配置等方面也可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红旗LS7可选6座典雅旗航版和4座尊爵旗舰版两款车型,两个款型均标配电动吸合门、电动侧踏板、麂皮顶篷、簇绒地毯、253色氛围灯、四温区自动空调等。

动力方面,红旗LS7搭载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265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红旗LS7基于非承载式车身打造,采用双横臂独立前悬架和整体桥非独立后悬架,匹配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提供舒适/运动/雪地/越野/沙地/泥地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