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6.1s!道奇全新SUV谍照曝光,你们希望它引进吗?

2023年01月05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天天都跟大家说一些路上能看到的车型,有时候真的很没意思,要不今天来跟大家聊一款我们国内几乎看不到的车型吧。道奇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都认识,毕竟前几年国内也引进过,但后期就销声匿迹了。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道奇即将推出一款名为Hornet的全新SUV车型。据悉,该车是阿尔法·罗密欧Tonale的兄弟车型。从目前的品牌战略来看,这款道奇Hornet大概率是不会进入国内销售的。

从目前获得的新车谍照来看,尽管道奇Hornet的定位是SUV,但整体还是延续了道奇挑战者的设计。前脸的上进气格栅直接连接两侧的大灯组,同时下进气格栅整体更为宽大,以迎合车辆SUV的定位。

车身侧面的线条感比较突出,颇有美系肌肉车的味道。与此同时,车身周围也加入了黑色防刮材质进行包裹,以凸出车辆的SUV定位。只是胎的尺寸略显偏小,后期更改为尺寸更大的轮胎,或许整体的力量感更佳。

来到车尾,能明显看出车辆C柱的倾斜角度偏大,很好地提升车辆尾部的运动感。同时,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是道奇车型的一大特色,在全新Hornet上也没有缺席。

据悉,新车在动力方面推出多套组合,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72Ps,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推出1.3T插混车型,系统综合马力288Ps,配备智能四驱系统,零百加速6.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