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有限/东风日产两级总部开启一体化整合运营

2023年01月06日 07:1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东风有限、东风日产两级总部开启一体化整合运营,撤销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五大总部及下设机构,职能转移至东风日产相应部门,同时设立东风有限武汉办公室。

东风有限、东风日产两级总部的一体化运营和武汉办公室成立是公司组织机构改革落地的重大举措。此次改革,目的是聚焦乘用车和零部件事业,精简层级、提高效率,以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让公司总部更好地为前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以及优异的保障。

同时,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武汉办公室在未来公司的重大战略方向、经营业绩掌控、公司治理等各个方面将继续扮演重要的角色。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表示,东风有限未来将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不断主动调整,以最理想的组织形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