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6 e-tron国内谍照曝光 有望于2023年全球首发

2023年01月06日 07:18:1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拍摄到奥迪Q6 e-tron在国内的谍照。该车有望于2023年全球首发,基于PPE平台打造,定位纯电SUV。同时,据悉未来奥迪Q6L e-tron和Q6L e-tron Sportback(轿跑SUV车型)预计也会加长国产。不过经过对比,此次国内拍摄到的车型似乎并没有明显加长。

奥迪Q6 e-tron国内谍照

奥迪Q6 e-tron海外谍照

外观方面,奥迪Q6 e-tron中间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这也与奥迪家族式的电动化设计理念保持一致,中间预计会安装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雷达和主动安全系统。同时,新车还会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

奥迪Q6 e-tron国内谍照

奥迪Q6 e-tron海外谍照

经过对比,此次国内拍摄到的车型似乎并没有明显加长,前后门比例也没有明显变化,只是换装了更运动的大尺寸黑色轮圈。

奥迪Q6 e-tron最新内饰谍照带来了更加丰富的细节,首先能看到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四辐方向盘,看起来好像采用了触控设计,同时拥有全液晶仪表盘,中央还有悬浮式触控屏,底部空调控制区看起来也有个小屏幕。

不过,说实话,面对国内众多的智能化新车而言,奥迪Q6 e-tron的内饰整体设计,感觉比较常规,目前还没有找到特别惊艳的独创性元素。

正是得益于PPE平台,奥迪Q6 e-tron或将提供扭矩矢量控制、空气悬架以及支持350千瓦快速充电,该车或将提供后驱以及单双电机版本的四驱版本,预计将会搭载10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能会在70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