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谍照来袭,难道是纯电版帕萨特?

2023年01月06日 10:0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Report报告传媒了解到大众汽车在前两日的CES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全能轿车ID.7,也就是此前发布的ID.AERO概念车的量产版本。而我们也获悉了外媒新鲜拍摄到的一组最新的测试谍照,我们结合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来看,已经基本确认了新车的外观,甚至有点像帕萨特的电动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国内首发亮相,并于年内国产上市。

先来看看前脸部分,新车虽然对大众车标进行了伪装,但ID家族式的贯穿灯带颇具辨识度。搭配上两侧上翘的扁平大灯组,内部的样式采用了十分复杂的结构,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氛围。下方保险杠区域有一个大尺寸的梯形下格栅,两侧向内凹陷的进气口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谍照ID.7官方谍照)

来到车身侧面,大众ID.7的轮廓十分流畅,上方动感的车顶线条,带来了溜背式的效果。隐藏式车门把手搭配上分段式的腰线设计,科技感十足。下方大尺寸的五幅半封闭轮毂带来了强烈的运动感,唯一可惜的是没有采用无边框车门设计,有一点遗憾。

根据此前官方的消息称,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40/1860/1530mm,轴距为2790mm,定位中型电动轿车。

车尾灯使用分体式设计,并对灯罩进行了熏黑处理,下方配备了双边两出式排气布局,由于新车是纯电车型,我们判断该排气为假的,为了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氛围。

再看看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ID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打造科技感为主。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个小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并没有什么实体的物理按键,换挡机构也改成了怀挡式设计。

动力部分,新车将基于更新后的MEB+平台打造,预计将推出单电机、双电机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续航里程超700km,配备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