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降至清仓价,老车主该不该愤怒

2023年01月08日 14:23: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或许是特斯拉的订单量真的受到了影响,所以特斯拉进行了一波毫无征兆的清仓式降价,降价幅度最高达4.8万元,而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3的价格已经来到了不到23万,估计这将搅动整个20万级的电动车市场。特斯拉降价对于新下订的车主可能好一些,但是对于老车主显然是很残忍的,尤其是刚刚提车的那些车主!

那么这些车主该愤怒该闹吗?这事估计搁谁身上都很愤怒,但是车卖场认为如果你买车的时候特斯拉没有承诺保价,那么降价就没有任何问题,你可以道德上谴责,但是没办法法律上制裁!

当然了车卖场其实觉得车主还是应该理性对待这件事情,毕竟特斯拉也不是第一次干这种事情,既然你当初买了,那就应该接受企业的行为!

不过我们也确实没有必要嘲笑特斯拉车主,因为今天买的便宜的车主可能明天也会遇到这种情况,也就是说你明天也可能成为当前特斯拉车主的今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