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调整配置 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e:HEV官图发布

2023年01月10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东风本田英仕派e:HEV车型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外观样式上变化不大,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2.0L e:HEV混动系统。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前脸宽厚的镀铬饰条搭配修长的前大灯组,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而保险杠两侧纵向布局的通风口则提升了些许运动氛围。

在侧面,隆起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结合底部内凹的裙线,增加了侧面力量感和层次感。另外大尺寸双五辐式轮圈也提升了侧面运动气息。在尾部,车辆采用了熏黑式尾灯组,后备厢盖顶部还融合了小尺寸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尾部更加立体。

内饰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设计样式,10.25英寸中控屏内部将会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Ps,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