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客之间的差距是怎样被拉开的?江铃福顺:做到这几点很关键

2023年01月10日 20:07: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放在几年前,你很难想象10万出头的轻客可以做到这样的水平。

撰文丨six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无论身处哪个城市,相信你都会遇到轻客的身影。近年来,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让拥有强大空间能力的轻客的需求量一路高涨,很多有跑城配运输需求的消费者都愿意选择轻客作为自己的创业伴侣。

轻客的潜在消费者,一般是有货物运输需求的个体户或者私营企业主,他们对品质、动力和空间的需求很高,更考虑入手一款舒适省心的轻客。如果要在国内市场中挑出值得入手的轻客品牌,不妨考虑下市场份额稳居轻客行业第一的江铃福特轻客。

跑城配运输,需要一款信得过的轻客

江铃轻客之所以能够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品牌的积累有直接关系。1995年福特江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次年第一辆国产全顺正式下线。从此福特全顺成为一辆能见度相当高的车型进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江铃福特轻客在中国市场开启了“开挂”之路。2008年,新世代全顺上市;2016年,经过全面革新的福特新全顺上市;2019年,江铃福特推出新全顺商旅型,开拓7-9座轻客的细分市场;2020年,主打智能化以及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服务的新世代全顺Pro上市,成为轻客市场的高端数字化轻客产品代表。

悠久的品牌历史,丰富的产品矩阵,让江铃福特轻客家族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为了进一步满足城配运输用户的需求,江铃福特推出了全新轻客福顺。新车凭借亲民价格、大空间、强动力等优势,在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颁奖盛典荣获“年度轻客”称号,成为了消费者的重点关注对象。

装得多只是基本,如何好中选优?

为了确保物流的最大效益,用户对轻客的基本需求就是“多拉快跑”。江铃福顺的车身造型非常方正,最大装载空间达到11.2立方米,在同级产品中属于领先,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空间利用率。另外,新车提供三种轴距,分别是2933mm、3360mm、3750mm,不同轴距的车型还有高顶、中高顶、低顶可选,消费者完全可以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装得多只是第一步,强大的动力储备更是底气。江铃福顺搭载了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的2.0T柴油发动机,账面数据为107kW/355N·m。发动机的品质足够稳定,内置的霍尼韦尔GTF-15可变几何界面涡轮增压器为行业首次使用,增压效率提高6%,而且在燃油经济性上比竞品高出2%。传动系统匹配了德国格特拉克6速手动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5%,反观其他竞品的传动效率仅在94%左右。

第七代霍尼韦尔涡轮增压器+博世高压喷射系统

值得注意的是,后驱系统给跑得快的江铃福顺加分不少。后驱系统在物流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常情况下轻客属于满载状态,而后驱轻客的驱动轮离车辆重心更近,因此在起步时或者在超车时会更轻松。车辆爬坡时,后轮的负载会比前轮更多,后驱车型的后轮抓地力更强,更难出现打滑的情况。此外,后驱轻客的后轮负责驱动,前轮负责转向,分工更明确,转弯掉头也会更轻松,操控性也会更出众。

够舒适够安全,创业更快乐

“多拉快跑”,江铃福顺都做得非常出色,不愧是物流运输用户的首选。不过,轱辘哥认为能让江铃福顺与其他竞品直接拉开差距的还是其配置。江铃福顺采用了轿车级NVH静音功能,怠速噪音仅为51dB,高速行车噪音仅为72.5dB。同时,中控台的储物空间丰富,前排驾驶位的制冷速度快,用车舒适性和便捷性也会更高。

安全配置方面,江铃福顺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覆盖率高达32%,整车及关键件通过了高于行业的严苛的耐久性及三高测试。主驾驶还配备了燃爆式安全气囊,应急情况下灵敏度高,前排的预紧式安全带可以提供更好的人员保护。另外,新车搭载四个倒车雷达传感器,以及胎压监测功能,标配盘式制动、ABS、EBD等配置,整车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很出色。

高品质动力总成、出众的空间表现以及轿车标准的静谧性,是江铃福顺征战10万级轻客市场的底气。放在几年前,你很难想象10万出头的轻客可以做到这样的水平。到目前为止,江铃福特轻客家族在全球已经获得了超1100万名用户的信赖,江铃福顺的到来,让江铃福特轻客家族的产品架构更完善,对未来的销量表现起到意料不到的成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