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中国CEO:目前对斯柯达是否退出中国市场尚无任何决定

2023年01月12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中国CEO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集团对旗下各个品牌,在全球市场中的表现及策略,都在持续不断进行评估,其中也包括斯柯达未来在中国的发展,评估仍在进行中,目前尚无任何最终决定。

2022年12月,有媒体消息表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斯柯达或许正在考虑退出中国市场国产车业务的计划,未来可能将会仅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汽车,不过将会如何确定最新的运营计划,还需要与合资伙伴上汽集团共同探讨,并等到2023年再最终确定。

后续,斯柯达方面向易车表示:作为公司正常商业运作的一部分,斯柯达持续对于其在国际市场的定位进行评估,并调整战略以适应当地市场发展。这也包括中国市场在内。为此,公司与我们在华的合资伙伴上汽大众一直保持持续和建设性的对话与交流,以审视在中国向全面网络化的电动出行转型的背景下如何实现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最佳定位。目前,公司尚未就调整战略的必要性做出任何决定

此前,据外媒报道,斯柯达高管表示,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将会与中国的合资伙伴共同研究未来的发展计划。显而易见的是,大众汽车集团将会与上汽集团共同探讨,旗下合资公司上汽大众斯柯达的未来。如果传言成真的话,届时大众汽车集团可能会更加专注于大众品牌的经营,斯柯达品牌或将采用进口方式销售。

斯柯达3款主销车型2022年销量

目前斯柯达在国内的产品阵容非常丰富,包含昕动、明锐、速派、柯珞克、柯迪亚克等不同级别的轿车和SUV产品,同时主力车型的售价也在10-25万元区间市场。如果未来采用进口方式销售的话,如何继续提供高性价比车型,是需要官方认真思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