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全新皮卡低伪谍照 定位高端 有“猛禽”气势

2023年01月12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几年,国内不少城市对皮卡的限制政策进行了松绑,这让实用性强和通过性能优异的皮卡车成为了更多人选择的对象,同时也促使了皮卡从工具车向乘用化的转变。为了能更好的满足家庭用户对多元化及全场景的需求,主流品牌开始进军高端皮卡市场,这其中就包括了江铃品牌。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江铃全新皮卡车的低伪谍照,新车为中大型皮卡,定位在硬派高端市场。

从谍照上看,江铃这款全新皮卡的车身线条非常硬朗,整体的风格气场与福特的明星皮卡“猛禽”有些神似,看上去很有气势,符合高端皮卡的硬汉形象。具体来说,这款新车的前格栅尺寸很大,内部使用了粗壮的多横幅设计,并且两侧的头灯组与整车的风格很搭,采用了矩型的设计,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分布于上下的位置。此外,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很厚实,两侧配备有雾灯。

新车车身侧面的造型也足够的硬派,银色的多辐轮圈增加了精致感,符合一款高端皮卡的定位。此外,该车采用短前悬设计,不仅能带来更大的接近角提升车辆通过性,也能使乘员舱空间更加充裕、布局更加灵活。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约、凌厉,长方形尾灯与头灯前后呼应辨识度较强,并且后杠也包裹了防刮擦的软性材质。拍摄的这款车型在车身侧面有黑/红撞色的车衣,车衣上面的“科技”、“性能”以及“越野”等标签也给我们“剧透”了一些关键信息,表明了江铃这款全新皮卡将会拥有的技能。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与外观一样走了硬派的风格,车内线条以直线为主,并且中控台大面积采用皮质包覆,还在细节处加入镀铬及钢琴烤漆材质进行点缀。作为高端皮卡车型,硬派的内饰仅是开始,新车还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此外,通过A柱上的疲劳监测摄像头推测,新车可能还配备了疲劳监测功能;而通过车身周围搭载的多个摄像头来看,该车也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并有望配备透明底盘功能。

新车中控区电子挡杆前方储物区采用了纯平设计,还在副驾区域设计了超大储物格,进一步提升实用性。空间布局方面,该车第二排座椅采用超大仰角设计,还能够以灵活比例放倒。

对于高端皮卡的用户,怎能少得了追寻“诗和远方”的步伐,因此对皮卡的通过性能有很高的需求,从新车车衣上的“性能”与“越野”标签可以知道该车对自己的通过性很有信心。据了解,这款新车有可能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从图中推测该车还使用了福特瓦特连杆技术,能有效提升车辆的横摆稳定性。

从这次的谍照曝光,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定位硬派高端的全新皮卡有着很多“狠活”,其硬派的设计风格足够的霸气,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智能网联化的车机系统可以让消费者的用车更加便捷,且有关通过性的软硬件配备也足够的硬核,这些信息已可以证明这款新车的产品力足够的出众。当然,目前还有很多有关这款新车的信息和数据尚未公布,这让我们对该车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