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势远超路虎卫士,内饰极其豪华,坦克700信息曝光

2023年01月15日 07:30: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长城汽车旗下的坦克品牌,凭借着坦克300的一炮走红名声大噪,也让众多日系京牌越野车黯然失色。

随着坦克500的推出,在2022年坦克品牌也成为长城汽车旗下销量同比增幅最高的品牌。2022年累计销量12.4万辆,同比增长了46.45%。

作为主销车型,坦克300在2022年总销量就超过了10万辆。

在去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坦克500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正式亮相。

近日,坦克旗下又一款全新的车型坦克700申报信息也在网上曝光。

从图片中来看,坦克700整体的造型设计,和之前在车展上亮相的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新车采用了和坦克300、坦克500完全不同的设计理念。在标准的硬派SUV气质中,还透露着一股机甲风和满满的肌肉感。

从侧面看,车身的线条非常硬朗,配备有车顶行李架。修长的车身,在尾部略带溜背造型。宽大的车尾,配备有外挂式的备胎,尾门也是从一侧开启,采用隐藏式排气,气势远超路虎卫士

新车定位和坦克500一样,也是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是5090(5113)/2061/1952mm,轴距3000mm,比坦克500要略大一些。

至于新车的内饰,虽然并未公布,但是根据此前在车展上亮相的实车来看,坦克700的豪华感,用“极其”来形容,并不为过。

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量的麂皮材质进行包裹,在悬浮式中控大屏下方,和很多售价百万的豪车一样,还配备有一个圆形的钟表。

另外,主副驾驶座椅的后排,还分别配备有后排娱乐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和坦克500同样的动力总成,3.0T V6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36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

车快评猜测,新车上市后甚至很有可能会同步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毕竟,坦克500插电混动车型已经亮相,坦克品牌也在加快新能源的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