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300km 比亚迪海鸥将于4月上市

2023年01月17日 09:3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比亚迪海鸥或将于4月上市。新车是比亚迪海洋网旗下的全新车型,定位为微型电动车,综合续航将超过3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梯形黑色格栅搭配犀利前灯组,视觉运动感出色。另外,新车的前机舱盖采用下滑式设计,不仅能确保驾驶员能获得更好的前方视野,车头的视觉一体感也更强。

车侧造型时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都有具备,悬浮式车顶、半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双色铝合金轮圈,相当凸显运动气息。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配合高位刹车灯以及梯形样式的下包围,运动气息强烈且辨识度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80mm*1715mm*1540mm,轴距为2500mm。

内饰部分搭载了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旋转液晶中控屏,科技氛围不俗。中央控制区域依旧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更便于驾驶时的盲操作。此外,新车内饰还采用了双色设计,时尚感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单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最高时速能达到130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