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2024年亮相 捷尼塞斯GV80 Coupe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18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捷尼塞斯GV80 Coupe谍照。新车将采用溜背式造型,并配备全新设计的格栅及前灯组等外观组件。据悉,该车有望在2024年正式亮相,未来上市后将与BMW X6和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捷尼塞斯GV80 Coupe将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采用全新的菱形设计整体视觉感受更具气势。与此同时,车头两侧矩阵式前灯组也经过重新设计,内部细节更加精致且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捷尼塞斯GV80 Coupe采用了极具动感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并在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大尺寸轮圈时尚感较强。新车尾部同样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并采用双边共双出尾排系统,还有望配备可升降扰流板组件。

内饰部分,捷尼塞斯GV80 Coupe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覆,还在门板等处加入银色饰条与碳纤维纹路饰板进行点缀,搭配红色安全带驾驶氛围较强。另外,该车还配备带有老板键的副驾座椅。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