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参数曝光 全新一代现代Kona海外发布

2023年01月19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一代现代Kona正式发布。新车为第二代车型,设计方面进行了调整以符合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动力系统将提供燃油和混动多种选择。据悉,纯电版的Kona EV将于今年3月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现代Kona的轴距加长了60mm,达到了2660mm,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50*1825*1580mm,与老款车型相比均有所提升。在设计上,新车将采用现代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辅以越野套件,营造出较强的跨界感。同时,前/后灯组均为贯穿式设计,分体式的前灯组设计巧妙,不仅减少了突兀感,同时还有效提升了科技氛围。

全新现代Kona内饰有着丰富的层次感,整体氛围以温馨风格为主,搭配大面积气氛灯渲染,很有高级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双12.3英寸屏幕组成的双联屏、座椅记忆、手机无线充电、OTA在线升级以及可以让智能手机或手表变成数字钥匙的NFC功能。此外,为了让车厢内静谧性更好,还采用了大量隔音材料、双层隔音玻璃、更厚的地毯垫以及19寸静音轮胎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47Ps,峰值扭矩180N·m,匹配CVT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5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系统则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而成,总功率为139Ps,峰值扭矩265N·m,匹配6DC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