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可以回家,带一台“魔方”更有趣

2023年01月19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有一条小路,它或许泥泞不堪,但我们走着却无比的心安;

有一间小屋,它或许低矮逼仄,但我们住着却无比的温暖;

有一个人,她唠叨个没完;有一个人,他沉默寡言;

有一种幸福叫作回家过年。

对古人来说,回家过年是一程程的山水,是一次次的辗转与奔波。而对我们来说,回家过年只需一辆既有经济性,又有品质感的汽车便可得到。

纵观整个汽车市场,10万级紧凑级SUV仍是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作为北汽集团北京汽车推出的精品之作,北汽魔方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款。

自上市以来,北汽魔方就以驾驶操控、智能座舱、造型设计、安全舒享的品质,构建起“多快好省”的价值优势,从而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而临近春节之时,北汽又针对魔方推出了一系列购车优惠,消费者最低仅需990元即可把魔方开回家,无疑又为魔方的质性比优势增加一分重要的砝码。

品质保证,魔方足以满配出发

从用户需求层面来看,伴随着消费升级趋势以及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不断崛起,他们对于一款汽车有很高的品质需求,而北汽魔方用燃油新智能的方式刷新了公众对传统燃油汽车产品的新认知,再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安全优势,早已成为“品质”的代名词。

首先,对家用消费者来说,回家之旅长路漫漫,动力品质也是最不可忽略的一环。魔方搭载了获得中国心十佳奖项的魔核1.5T发动机和获得世界十佳变速箱奖项的DCT 3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足以让用户快速到家。

从账面数据来看,源自魔核动力平台的魔核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8kW、最大扭矩达305Nm,百公里加速仅需7.8s,WLTC工况油耗仅为7.18L/100km。

而且,一台发动机好的数据表现离不开好的技术,这台发动机采用了高效燃烧、Miller循环、快速暖机、16项减摩、21项降噪等多项黑科技,在燃油经济性与动力效率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魔方搭载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解决了涡轮迟滞现象,也就是常说的VGT增压技术,它通过可调涡流截面的导流叶片,可调导流叶片由发动机控制单元控制进入涡轮增压器的气流,确保最佳效率。

另外,北汽魔方为这款发动机还提供了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政策,能够打消不少用户购车前所产生的顾虑。

在驾控层面,北汽魔方提供了节能、舒适、运动和智能四种驾驶模式,尤其是行业领先的Smar t智能模式,可根据驾驶员油门踩踏深度和速度,灵活变化经济、舒适、运动驾驶模式,实现超车有力,匀速驾驶安静,为消费者带来又快又省的驾驶体验。

在智能驾驶层面,北汽魔方带来了B-Pilot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20项最全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实现在高速上的自适应巡航、自动保持车道、自动变道等,可以让春节出游更加轻松也更加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北汽魔方还搭载有540°透明底盘、自动/遥控泊车辅助等功能,进一步解决驾驶者在低速、狭窄环境下所遇到的“驾驶难题”,尤其是其配备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极大促进了用车的安全性、便利性提升。

其次,在这个万物互联时代,汽车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作为全球首款应用了华为Harmony OS智能座舱的燃油SUV,北汽魔方在汽车智能化表现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据悉,得益于车规级华为车机模组的加持,北汽魔方的鸿蒙智能座舱拥有“双核鸿蒙”加持,所配备的芯片算力高达3.5TOPs,能够支持其在打开车载App,或使用智能语音交互时,实现操作流畅不卡顿,系统指令响应及时的效果。

至于在网联生态方面,这辆车除了提供基础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功能来满足驾驶者的需求外,还提供了哔哩哔哩、斗鱼等40+车载APP应用,并且在后期将依托HarmonyOS生态,将线上应用扩展到100款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这套智能座舱还提供投射面积可达60英寸的AR-HUD抬头显示功能,这也是这也是同级别产品首次应用如此尺寸的AR-HUD。据了解,相较于传统W-HUD屏幕小、信息少、引导弱的弊端,该功能投影距离可达8m以上,显示画面可达到60英寸,分辨率达到854 X 420,用户可直观获得导航信息显示、智能驾驶辅助警示信息显示、仪表信息显示、前车/路障识别,给与图标警示等一目了然的驾驶信息,为用户带来了更安全的驾驶体验。而且,该功能还拥有“影院模式”,支持将车机中的视频投射到前挡风玻璃,驾驶者如同观看一场巨幕电影一般,享受惬意时光,为用户带来了更具沉浸感的驾驶体验。

在汽车消费者逐渐年轻化的当下,北汽魔方同样抓住了“美学热点”,以“无边界格栅”的钻石星辰设计给人带来惊艳的感觉。

整体来看,北汽魔方视觉上不仅好看颜值高,更具科技运动,其强调以圆润的车身线条来展现魔方的流畅感,贯穿的前饰条连接两个犀利的灯组,同时无边际封闭式格栅设计营造出电动车型的潮流感,整体造型颇具未来感。

而其内饰设计采用双色拼接,点阵分布的设计烘托整体科技感。而4620*1886*1680mm的车身尺寸,2735mm的傲人轴距,不仅可以将设计的延展性发挥到极致,也是同级别尺寸最大,宜家宜商,尽显舒适与尊贵。

当然,提到舒适性,北汽魔方不仅拥有超大尺寸车身,内部还支持后排座椅放倒,可以灵活扩展车内空间,适配更多场景需求。

最后,在消费者眼中,一款能够带来足够安全感的座驾才更值得入手,而北汽魔方凭借出色的安全表现,让出行更加省心。

据悉,北汽魔方除了搭载的B-Pilot 3.0智驾系统可以充分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还采用了“太空堡垒车身安全设计”,其整车高强钢使用率超过62%,并且其中8.7%为热成钢。高强钢加上多传力路径的车身设计,为全车提供了太空堡垒式的安全防御,可以把主被动安全事故的伤害降到最低,让每一位车主可以安心享受驾驶乐趣。

可以看出,无论是“双核鸿蒙”的极速智能,还是“双十佳”动力的强劲性能,又或是一瞥惊鸿的设计造型,北汽魔方的产品力堪称“宝藏SUV”,且完全符合年轻群体的预期,足以助力家用消费者的体验升级。

价值优势,给足选择理由

正如业内的普遍认知一样,一款高品质的汽车不仅要带来充分的产品力,还要为消费者提供足够的价值感,而北汽魔方通过产品优势构建起“多快好省”的价值优势,足以让消费者可以坚定自己的选择。

其一,消费者希望汽车产品的配置越多越好,那北汽魔方就以“加配不加价”的诚意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丰富的用车体验。比如,北汽魔方拥有的循迹倒车、双擎感应电尾门、AR-HUD等,都是同级罕有,这些越级配置都满足了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其二,消费者希望用车生活能够再快一点,那北汽魔方就在智能体验和加速体验上下功夫,其应用的双核鸿蒙,可以做到咋算都快,其搭载的动力系统可实现7.8秒百公里加速,充分让消费者体验到快人一步的用车感受。

其三,消费者希望选择一款很好的汽车,那北汽魔方就提供了又好看、又好坐的感官体验,其科技时尚外观、同级领先尺寸、零重力一体式运动座椅等,都足以让消费者感受到“好车”的乘坐体验。

其四,消费者希望汽车产品能够既省心又省钱,那北汽魔方就以APA自动泊车和高速公路辅助提供省心驾驶体验,以无缝流转+畅联通话带来省心乘坐体验,以节油高效带来省钱经济体验。

所以说,在北汽魔方的认知里,汽车产品的价值感,应该体现在不同的使用场景和不同的使用功能中。而北汽魔方以“多快好省”满足了消费者最切实的需求,其实就实现了产品价值和用户价值的统一。

优惠政策,强化性价比优势

当然,汽车毕竟属于大件消费,能够让消费者下定决心的,除了优质产品力,合适的价格和金融购车政策也是不容忽视的关键因素之一。而北汽魔方以9.99—15.39万元构建起超高性价比时,又在春节期间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最实惠的新年大礼,极大缓解用户经济压力的同时,更加突显了魔方的性价比与质价比优势。

据了解,北京汽车将用真金白银作为新年大礼,为用户提供7项购车福利:

金融政策:3年8万0息,千元首付包牌贷,0元开回家;

置换政策: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

质保政策:首任家用车主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保养政策:首任家用车主购车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转介绍政策:转介绍成交后,被推荐人获得10000积分;介绍人获得20000积分奖励,500元京东卡;

女性用户权益:限时专享四项权益,专属30000积分;专属定制魔法收纳套组(9件);视频娱乐手机APP年度会员;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

铂金版PLUS智颜装备包:限时享受两项权益:升级电动双擎感应尾门;改制黑色悬浮车顶;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北汽魔方的“千元首付包牌贷”政策中,消费者只需要990元首付即可,这对于许多消费者无疑是最大的利好政策,也显示出北汽极大的诚意。

从这些亲民的优惠政策不难看出,北汽魔方作为一款实用家用车型,时时刻刻都在为消费者谋福利。其推出的7大好礼均是“重磅级”的,多重购车大礼包极大体现了北汽魔方的超高价值。

毫无疑问,北汽魔方确实是一款可以陪你回家过节的车型,不仅颜值、实力出众,更是将智能化水平发挥到极致,再加上难以拒绝的多项购车福利政策,足以确保用户拥有更加自由、更有乐趣、更加轻松的春节假期旅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