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74」10款北美年度最佳汽车,有4款是韩系?

2023年01月19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近日,美国权威汽车专刊《Car and Driver》公布了“2023 Best 10 Trucks and SUVs for 2023,以下简称Best 10”最多奖项。

其中现代汽车IONIQ 5、起亚EV6、起亚Telluride、捷尼赛思GV70四款车型入选,成为大赢家。

现代汽车集团在皮卡及SUV部门入选的共10个车型中,有4个车型入选,在SUV竞争激烈的北美市场上,实现了整个品牌中入选车型最多的壮举。

这是现代汽车集团的3个品牌全部获奖的同时,以汽车集团为标准也被评为最多车型,更加具有意义。

特别是现代汽车集团的两款以E-GMP为基础的专用电动汽车双双进入前10名,优秀的电动汽车商品竞争力得到了认可。

Car&Driver自1955年创刊以来,是对美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产生影响力的汽车专业杂志,通过编辑们对行驶性能、车辆价值等的严格评价,每年评选出最佳车辆。

“2023 Best 10皮卡&SUV”将由Car&Driver编辑对目前在北美销售的不到11万美元的SUV、皮卡、MPV等车辆试驾一周后,对车辆的性能和价值进行评价,选出得分较高的前10款车型。

现代汽车IONIQ 5是▲独创未来的设计▲为多功能而创新设计的室内空间▲方便高效的快速充电系统▲反向充电系统概念的V2L(Vehicle To Load)以等为基础,继去年8月获得Car&Driver评选的“年度电动汽车”后,又入选最佳10名,再次证明了世界最高水平的竞争力。

起亚EV6以▲是以E-GMP平台为基础,打造的一款优秀的纯电动汽车▲拥有利用革新材料的宽敞室内空间▲辅助驾驶的多种尖端配置和信息娱乐系统等为基础,在北美上市1年后被评为年度10佳车型。

起亚Telluride自首次入选Car&Driver 是2020年,现在已经连续4年入选最10佳车型,证明了其独特的商品竞争力。

捷尼赛思GV70被评价为拥有▲舒适而动感的行驶性能▲捷尼赛思固有的优雅设计▲高档的收尾和充裕的装载空间等商品性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