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段子成真,宝马“双肾”格栅继续变大

2023年01月19日 22:26: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网友做的梗图如今看来成真了,宝马真的是对“大”情有独钟。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车头“一体式面板”专利,新车前脸的主要面积均被新型面板覆盖,其采用可透光的分层结构,静止状态下仅展示整个面板的多边形轮廓,仍然称得上是“双肾”样式。当灯光点亮时,展示出两侧矩形样式的LED头灯以及格栅后方的密集直瀑式灯光,以取代传统的“双肾”格栅,预计将用于未来的宝马电动汽车,如下一代i7等。

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阿德里安·范·霍伊顿克在CES 2023上谈到了宝马集团的设计未来,他表示:“未来每款车型的双肾型格栅都将进行量身定制化设计,以便消费者更好地区分它们的不同。”

当被问及全新M3/M4前脸启用巨大的双肾格栅所引发的舆论争议,宝马集团是否对当下车型的设计抱有遗憾时,霍伊顿克表示,消费者只议论并不是一件坏事,如果消费者只议论不购买,那才是坏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