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全面焕新 新一代奔驰E级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20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外媒获取了一组伪装度较低的全新一代奔驰E级谍照。新车将基于MRA II平台打造,预计2023年春季发布。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奔驰E级采用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中央镶嵌有品牌标识。头灯轮廓将采用类似花生的样式,内部结构为四个分体光源,让整体造型视觉效果再次回归E级传统的“四眼”设计,这是全新一代E级最值得关注的改变之一。另外,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大幅增加了整车的质感。

车辆尾部的伪装主要体现在尾灯部分,依旧不能看出尾灯的整体样式。后包围底部排气管外轮廓处的设计有点特别,也可能和拍摄角度有关。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片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奔驰E级的内饰将采用全新设计,大尺寸屏幕将铺满整个中控台中央区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则布置在中控顶端。

新车将配备2.0L直列四缸和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的功率为258Ps,3.0T发动机的功率为435Ps,同时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