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带来全新车型,座位多,野性足,才10万左右!户外探险就选它

2023年01月20日 13:42:02
分享到:

在日前圆满落幕的2023东京改装展上,三菱带来了全新K-Car——Delica Mini,新车的预告图已在去年11月发布,其外观具有户外风格,并以“Daily Adventure日常探险”为概念,在造型套件和空间机能上将会有更多新玩法。此外,新车以随即展开预售,动力上提供两种发动机配置,以及2WD和4WD选择,预售价约为180 万日圆( 约合人民币9.3万元) ~225万日圆( 约合人民币11.6万元) ,预计今年5月在日本正式上市。

三菱表示,Delica Mini 是一款以”Daily Adventure 日常探险“为概念、带有野性SUV设计风格的轻型Superlight Wagon,延续了历史悠久的Delica 车系以厢车的身躯、结合SUV的多元路面适应性与MPV 的乘坐舒适性等产品特色,是车主与亲朋好友户外探索的好伙伴。

从轮廓上可见,Delica Mini与三菱在日本在售的eK车系关系匪浅,但三菱赋予Delica Mini更阳刚、和更有力量感的外观,包含Dynamic Shield前脸、半圆形的LED头灯、黑色涂装的轮拱与侧裙,以及前保杆与后尾门上显眼的”Delica“字样,都在传达出新车的户外风格。

另外,新车还会拥有全新的Ash Green Metallic金属车漆和5辐式双爪式深灰铝合金轮毂,为粗犷的造型画龙点睛。车色提供共计12 种选择,包括6款搭配黑色车顶的双色配置。

内装的色调以黑色为基底,部分区块采用橄榄绿色来做搭配,而空间机能和舒适性也是原厂强调的重点,三菱表示后排座椅滑动的距离可达32公分,提供腿部足够宽敞的位置,此外,座椅也可做倾倒,原厂还提到座椅具不易闷热的特性,而后排滑动门打开的宽度为65公分,可用脚踢感应来开启或关闭。

Delica Mini提供T Premium、T、G Premium、G共4种车型,动力上则有3缸油电涡轮增压和3缸油电的配置,并具有2WD与4WD可选择,详细的动力数据则尚未公布。悬挂及避震器也经调校,在崎岖不平的路上提供稳定性和舒适性,此外,新车也配有抓地力控制及陡坡缓降系统,在轻度越野时更得心应手。

  

驾驶辅助系统上,新车也标配MI-Pilot 和e-Assist辅助系统,提供ACC主动车距控制巡航、LKA车道维持、FCM主动刹车、EAPM 油门误踩紧急刹车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