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城配运输利器,江铃福顺兼顾家用与创业

2023年01月20日 13:42:0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江铃福顺好用好开好玩,可以适应各种春节用车场景,能为佳节增添不少乐趣。

撰文丨JR

责编丨MANGO

设计丨PinZow

虎走兔来,又是一年春节将至。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回归常态,今年春节假期的消费市场将持续回暖,而这也将带动运输需求的旺盛。对于有高频运输需求的中小企业主、个体运输户来说,选择一款空间大、动力强的轻客车型对春节期间的生意有很大帮助。如果这款车恰好在舒适性、高品质等方面也有较好表现,它还能让你在春节期间走访亲友更方便,满足商用的同时也能兼顾家用需求,可以一车二用,有更广泛的用途,将更受用户青睐。

说到宜商宜家的多用途轻客,就不得不提到江铃福特在2022年8月份推出的江铃福顺,该车凭借宜商宜家、高性价比等多重优势,一经上市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同时,福顺在第八届中国汽车“金轱辘奖”评选活动中被评定为“年度轻客”,获得行业认可,足见其品质之出色。更关键的是,福顺好用好开好玩,可以适应各种春节用车场景,能为佳节增添不少乐趣。

大空间+强动力,轻轻松松搞定年货运输

临近年关,各家各户都在置办年货,年货市场非常热闹。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货需要物流车辆来运送。大空间轻客能装下更多年货,毕竟车辆装得越多,再加上出色的动力性能,跑一趟不仅节省运输成本,更能节省时间成本。而福顺在空间和动力等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可以保障用户春节期间的货运需求。

首先来看空间方面,福顺最大货厢容积有11.2立方米,中高顶车内高度1.7米以上,再加上方正空间的设计,能为用户提供更高的空间利用率,绝对是运输年货的利器。同时,它有不同的轴距不同的顶高和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几乎可做到各大细分市场的全场景应用。此外,福顺还采用了可180度开启的尾门设计,进一步提高货物运输的效率。

年货配送争分夺秒,除了装得多,还要跑得快。福顺采用福特PUMA同技术平台的2.0T柴油发动机+德国格特拉克6速变速箱,即使载满货物也能拥有良好的驾控感受,加上它是一款前置后驱车,操控性更好,爬坡加速不费力。另外,它的百公里油耗低至7.7L,比同级其他车型节油2%,在日积月累的使用中将帮助车主节省一大笔油钱。

综上看来,福顺在装载空间、动力和油耗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年货配送这种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既能拉得多还能跑得快,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创富伙伴。

主打高品质,福顺让你春节探访亲友轻松舒适

创业路上挥洒汗水,是为了过上更幸福的生活。春节期间,走亲访友、全家出行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当你拉着父母家人去探访亲友,难免会有一些路途遥远的,开着一辆既舒适又安全,并且还有高品质的轻客车型,更能提供满满的“幸福感”。

为了给用户提供舒适的车内环境,福顺采用多项隔音隔振技术,将怠速噪声降低至51分贝,织布座椅的纹理经典耐看,坐着柔软舒服,主驾座椅支持6向调节,后排座椅提供扶手,可有效减轻乘坐的疲劳感,即便是长途驾乘也有轻松愉悦的出行体验。

驾乘舒适依托于福顺的高品质,而高品质车辆对春节长时间用车的车主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具体来看,福顺采用福特全球供应链和严苛产品质量管理体系,确保品质过硬,经久耐用。同时超千万公里的耐久性验证,三高测试等,保证了车辆足以适应各类复杂工况,所以车主也无需担心春节期间出现故障等尴尬情况。

无论是乘用载人,还是商用载物,安全永远是最重要的。福顺全系标配了ABS+EBD电子安全系统、胎压监测、4个倒车雷达传感器,确保行车安全。

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回暖,各行各业的运输需求持续爆发,多功能轻客车型也将走俏。福顺集强动力、大空间、高品质、乘坐舒适于一身,是一款实用性极强且性价比极高的轻客产品。所以,春节将至,对于有多人乘坐或物流运输用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是时候入手一辆福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