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 CS正式亮相 搭载3.0T发动机 限量方式销售

2023年01月26日 00:3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宝马M3 CS正式亮相,该车将会采用限量方式销售,为了提供更加强大的性能,将会拥有更强的动力和更加轻量化的车身,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543马力,0-60 英里/时(约96 公里/时)加速时间3.2秒,将于三月在德国慕尼黑投产。

宝马M3 CS包括发动机盖、进气口、后视镜盖、后杠等处均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料打造,带来了更加轻量化的车身,由此减重34千克,同时车内的中控台、换挡拨片等处也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打造。

宝马M3 CS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更加运动的风格,拥有三辐运动方向盘以及视觉效果的出众的碳纤维材质运动座椅,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内饰,车内也能看到大量的“CS”专属标志。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3 CS搭载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功率543马力,扭矩650牛·米,0-60 英里/时(约96 公里/时)加速时间3.2秒,极速303公里/时,可以提供四驱和后驱版车型,并提供碳纤维陶瓷制动器选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