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现代胜达假想图 最快将于2023年内亮相

2023年01月26日 00: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现代胜达假想图,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内亮相,不过也有消息说可能会到2024年首发,届时将会拥有全新设计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未来或许还将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

外观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可以知道,新车采用了“H”型LED日行灯,这与现代汽车英文“HYUNDAI”的首字母相同,不知道这个设计未来是否会成为其他现代新车的DNA式设计,同时车身造型也更加方正硬朗,有点路虎旗下产品的韵味。

内饰设计方面,车内采用新样式的方形盘,看起来拥有更加便于使用的滚轮设计,中央拥有曲面大屏,由于目前还没有点亮,还不确定是整块屏幕还是分体式屏幕,底部空调控制区看起来也有显示屏,或许还集成了小尺寸触控屏。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公布,不过预计将会继续主推2.0T发动机,除此之外,现代可能还会提供更加丰富的动力选择,包括2.5T发动机,混动车型以及PHEV插混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