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这些国内畅销合资车在美国的配置和售价,你还会买吗?

2023年01月26日 23:58: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可能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很多合资品牌车企对于国内市场,都是区别对待的。

在这些车企中,既有大众丰田这样的主流合资汽车品牌,同时也有斯柯达马自达这些二三线合资汽车品牌。

当然,还有奔驰宝马这些豪华汽车品牌。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可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国内汽车工业相比欧美、日本和韩国市场,起步晚发展慢。

这也导致国内很多普通消费者,对于汽车的了解并不多,无论是汽车本身还是消费理念。

在他们看来,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更是个人经济实力的体现。所以在买车的时候,除了对外观、配置、空间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外,品牌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

至于最重要的发动机、底盘和变速箱,却很少人会去在意。

这样一来,很多合资汽车品牌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往往也只注重外观设计和配置空间等能够看得到的上面,在看不到的地方,却是一味地减配。

这还不算,同样的车型在售价上还要比欧美、日本等地区也要贵出不少。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在国内这几款销量比较好的车型中,中国和美国市场在动力和售价方面的对比,到底差距在哪。

首先看一下在国内销量非常好的大众速腾,在国内市场全新速腾所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起售价为15.89万元。

在美国市场,大众速腾所搭载的也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却是大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同样也是250牛米,起售价大概是15万元。

再来看丰田凯美瑞,国内市场2.5L汽油版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起售价为21.98万元。

在美国市场,丰田凯美瑞2.5L汽油版车型,同样也是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03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

和国内在售的丰田凯美瑞相比,美国市场的丰田凯美瑞在功率上略有降低,但是起售价大概在18万元,明显比国内市场便宜了很多。

上图还有大众帕萨特大众途观L本田雅阁中美市场动力和售价的对比,看完后你会作何感想?还会不会买这些国内畅销的合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