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预计于2023年夏季投产

2023年01月28日 09:3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在特斯拉2022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电话会议上,埃隆·马斯克宣布,特斯拉Cybertruck将于2023年夏季开始正式投产。历经多次“跳票”,特斯拉旗下的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终于将迎来量产,官方表示新车在开始阶段并不会投入过多产能,预计产能增加的时间将会在2024年开始。

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车于2019年首次亮相,原计划于2021年交付,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该项目多次延期。据悉,截至2022年11月底,特斯拉Cybertruck的预定量已经超过160万辆。

外观方面,特斯拉Cybertruck量产版基本延续了原型车的整体设计,仅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少量优化,主要还是为了使其符合道路行驶的相关法规要求。根据海外媒体爆料的最新谍照显示,新车再次针对尾部进行了升级,贯穿式LED灯带变得更加纤细,中央集成刹车灯,而倒车灯则被布置在了牌照架两侧。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特斯拉Cybertruck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9s,续航方面提供三种版本可选,并配有可调节空气悬架。有消息称,新车的价格或将在2019年公布的39900美元基础上有所增加,官方给出的理由是通货膨胀以及生产成本的增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