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秒破百 还有1000公里续航?魏牌最强SUV即将杀到

2023年01月28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魏牌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旗下的产品从紧凑型到中型级别均有布局,售价涵盖15-30万元区间,但随着理想L8、问界M7等众多热门车型的出现,魏牌急需这么一款级别更高,售价在30万元起的中大型SUV,并且配有五座以上的座椅布局。

这不,魏牌蓝山DHT-PHEV就来了!事实上,新车早在2022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定位是一款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中大型高端SUV,内部采用6座布局,据悉,新车的定价在35-40万元之间,瞄准的是理想L8和问界M7这类车型。

而就在最近,魏牌旗下的全新车型——魏牌蓝山DHT-PHEV完成申报!下面一起来看看新车都有什么亮点!

一分钟了解新车:

1.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

2.重新设计的前脸十分激进

3.分体式前大灯造型独特

4.内部采用六座布局

5.搭载1.5T+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与当前魏牌旗下的产品设计风格截然不同,前卫的设计理念颇有几分新势力的影子。

新车的前脸造型经由重新设计过后变得十分激进,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细长的灯组设计有种莫名的神秘感。

下半部分则采用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造型采用带有熏黑元素的横向饰条进行点缀,使得整个前脸变得更加的大气稳重,而简约的干练的造型又显得特别的前卫,就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新势力的产品。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个车身造型简约,由一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尾部,十分干练,门板下方则做出的内凹处理,锐利的凹陷感搭配香槟金的车身配色更能凸显高端气息。

同样地来到尾部,新车的尾门造型也是以简约为主,没有过多繁乱的设计元素在内,而分段式的贯穿式灯组的两端做出了Y字型的设计,提升整车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6*1980*1805mm,轴距为3050mm,超五米的车长表现,带来强大的气场。此外,新车内部采用的是6座布局,超3米的轴距表现则为它带来更多可发挥的空间。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在前包围的位置提供激光雷达可选,也就意味着新车将会为其配备高阶的辅助驾驶系统。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两款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至于新车的内饰方面,截止到目前为止暂时未获得关于新车的内饰信息,但参考魏牌当前的旗舰车型摩卡DHT-PHEV车型的内饰布局以及新车超前的外观设计风格来预测。

新车将会采用简约化的内饰布局,全面看齐新势力产品,而在用料方面则沿用高规格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基本手所能触及到的地方都能够拥有一个良好触摸质感,同时也确保了新车旗舰级身份。

动力方面,魏牌蓝山DHT-PHEV是基于“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因此将配备的是一套由1.5T+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系统最大综合功率达380kW,最大综合扭矩为933N·m。

配备的是由宁德时代所提供的电池,WLTC工况下纯电续航可达180公里,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则超1000公里,馈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L/100k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4.9秒。

与此同时,“咖啡智能平台”下的产物,预计新车还将配备高阶的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便捷的智能化体验。

魏牌蓝山DHT-PHEV定位会是一款高端的中大型SUV,据悉了解新车的定价将会在35-40万元之间,那么它所面临的竞品会是理想L8、问界M7等车型。那么新车作为后来者,它的优势在于能够根据竞品的价格进行相应的调整,以做到用更合理的价格获取到豪华的配置体验,感受到高端车型也能拥有高性比!

理想汽车-理想L8

指导价格:35.98-39.98万元

赛力斯汽车-问界M7

指导价格:28.98-37.98万元

魏牌蓝山DHT-PHEV的到来使得魏牌实现从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全覆盖,进一步完善了魏牌汽车的产品矩阵。与此同时,新车全新的设计风格或将成为魏牌汽车新的风向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