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税前约22.3亿元 捷豹路虎去年三季度恢复盈利

2023年01月28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捷豹路虎在经历半导体芯片短缺等因素导致其产能削弱后,该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恢复盈利,税前利润2.65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2.3亿元),与2021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当时该汽车制造商报告亏损9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571万元)。

随着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产量的持续改善,捷豹路虎第三季度收获了强劲的财务表现,营收、盈利与现金流水平均获得全面提升。在12月31日,捷豹路虎收货215,000份订单,比本季度初多了约10,000份。产品需求由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和路虎卫士引领。

此外,捷豹路虎还面向全球供应商发出共同履行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倡议,即至2030年公司运营性温室气体排放减少46%,并在2039年实现供应链、产品和运营的净零碳排放。与此同时,捷豹路虎积极部署与不同行业领导者的战略合作,包括携手全球碳化硅领域的主导企业Wolfspeed为下一代电动化车型引入碳化硅半导体技术,以提升车辆的动力系统效率和续航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