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江淮T6柴油版上市 售8.58-10.18万元

2023年01月30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江淮T6柴油版车型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8.58-10.18万元。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将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进行优化升级。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前脸采用了全新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内部加入了红色的JAC标识,两侧大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再配上三段式的下包围造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侧面增加了登车踏板,更方便于乘员上下车。同时,新车的货厢龙门架也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主要在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面板等细节处进行调整,并在中控台加入部分软质包裹和镀铬饰条点缀,营造出了不错的精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嵌入式中控屏、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等多项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HFC4DB2-2E 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36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