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上调3,000元 东风风神AX7马赫版售10.99万起

2023年01月30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风神AX7马赫版售价迎来调整,新车全系官方指导价上调3,000元,目前该车在售共有DF31和DF41两款车型,调整后的官方售价分别为10.99万元和11.69万元。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7马赫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AX7马赫版采用了风暴美学的设计语言,整体采用了类似于铠甲式的设计,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同时采用了大量的亮橙色装饰来增加前脸的视觉冲击力;狭长的全LED前灯组则凸显了其简约的设计美学。

车身侧面线条看上去十分流畅、紧凑,两段式腰线设计加上悬浮式车顶,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观。此外,东风风神AX7马赫版采用的19英寸轮圈和车身翼子板处的MACH标识都增加了这台车的辨识度。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风神AX7马赫版尾部采用了略带个性的贯穿式尾灯与充满雕刻感的设计风格,银色饰条与尾灯相结合,在视觉效果上呈现出X形状。车尾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实则是单边单出,但是在视觉效果上还是营造了一些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7马赫版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及12.3英寸中控屏幕,并采用了WindLink X 1.0 PLUS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可实现APP智慧投屏、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控制、智能远程控制和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动力部分,该车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为300N·m。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