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130将2月7日上市 预售119.8万元

2023年01月30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全新路虎卫士130将在今年2月7日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

回顾外观,新车在造型上采用了极为硬派的设计风格进行打造,车头上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进行加持,丰富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而在车头两侧,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的夜间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修长,给人更为冲击的视觉感受。其他细节部分,新车配备有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内部还有红色刹车卡钳加持,运动质感更为明显。

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原厂外挂备胎,带来更为硬派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尾部依旧保留了经典的一体式尾灯,更进一步提升其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双液晶显示仪表,在中控屏内即成导航、智能影音、娱乐等配置。动力系统上,新车提供2.0T、2.0T混动5.0T V8的汽油以及柴油多种动力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